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主播李斯羽承認掌摑患癌男友 撰文道歉

主播李斯羽承�掌�患癌男友 撰文道歉


今日(9月27日),《美�俏佳人》主播之一李斯羽在其博客撰文回�掌�并��患癌�男友一事。文中��回�了其�男友相�7年的�滴,并�述了男友去世前掌�事件的始末。李斯羽��人非常相�,男友在得知患病后不希望拖累自己�次提出分手。掌�事件是在�方父母均在的情�下�生的,���人情�都不�定,但很快和解。李�自己���沉默到和�托出,是希望能�逝去�人和�心的人一�交待。同�她也再次向男友母�致歉,并�答�他的事情一定�做到。


 

日前,《美�俏佳人》�家主播之一李斯羽,被曝狠心��相�七年罹患癌�的男友董楠,并大吵大���掌�前男友,�爆粗口辱�董楠的母�。由于董楠生前是�尚界的策�人士,在其尸骨未寒之�,���、王旭�、�馨之等�多模特,在微博�番��李斯羽。今日,李斯羽首度打破沉默,博客撰文《我所��的一切》,回�了自己和男友7年的�情,并���述了"掌�事件"始末。
  

以下�博客原文:


�情的排他性,�定了很多事只有相�的�人才能了解。


我和董楠��九年,相�七年,�志趣相投的朋友�展��密��的�人,我�的�情不是那�天雷撞地火的故事,但�了解到相�,�人共同��了��雨雨,其中的甜蜜和真�,是我�彼此生命中最深刻、最��的��。


七年的感情,�我�有如同�人般的默契。他的工作,作息��相��律,而我的工作性��恰恰相反,很多�候都�法自己掌控��。�得有一次早上��眼睛,赫然��身旁有一�巨大�比的身影��旁�,我�了一大跳,仔�一看,竟然是一只比我�要大的熊��,旁��有一�小卡片――"斯斯,怕你早上醒�我不在旁��孤�,以后,有大熊陪你" 。�有一次他去外地出差,原定晚上十二�回到北京,那天我有�像,他�不用去��接,自己回家就好,我就答�下�,心里�想著�他一��喜,十一�多收工后,我直接�影棚��奔向��,一到��就看到他航班延�的信息,我就坐在大�等。��在等待中�得竟是那么慢,可是一想到�面后他��的表情,我就�不自�跟著微笑起�。直到凌晨四�,他�大�走出�,看到我的�候,�上的表情���了,他呆呆地看了我半分�,便把我�入�里,���了一句:"你怎么�么不��??" ,那一刻,那�真心的快�和�足,真的是什么也取代不了的。


�想到七年的幸福�在看�是那么短�,�有人能�知生活在前方安排了什么在等待自己。就在我�的感情最平�,甚至我��始期待彼此�系�入下一��段的�刻,所有幸福在今年五月戛然而止。我永�都�得得知噩耗的瞬�――肝癌晚期,癌�胞已�散到肺,��肝的可能性都�有。我��懵了!只�得那天下雨,我呆立在街上,�上分不清是雨水�是眼�。那天晚上,我�大眼睛在黑暗中躺了一夜。�天后,我�有了一次深入的��,我告�了他我的想法,我要陪伴著他,直到最后。然而董楠立刻拒�了我的想法,同�提出分手,他非常��地��不�累我,否�每一次看到我,都�被深深的不安和�疚折磨。在���次三番的各自�持后,我�有�服固�的董楠,他就是�了心了和我分手,我也非常激�!�次��我��有�成共�。但他有他的�定,我有我的�持,我��一如既往的�他就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